遇见青涩的你 番外3 郑辉事件 韩商言视角

番外3 郑辉事件 韩商言视角

电话响的时候,我们正在训练,原本无暇顾及,仔细听来,是我给年年设置的专属铃声。本来想先不接,等这局结束了,再回给她。可是想一想,年年知道我在训练,还打电话给我,一定是有什么事情,我示意大家暂停比赛,接通了电话,也幸亏我接到了这通电话,不然,我这辈子都会后悔。

电话一接通,就听到郑辉诋毁我的说辞,还让年年离开我。我本想跟年年说别理他,但是突然感觉到郑辉的声音不对劲,而且年年知道郑辉在跟她说话,还在给我打电话,分明是悄悄打的,那么说明她有危险。

想到这里,我一下子不淡定了。年年跟郑辉在一起有危险!我一下子站起来,抓起衣服就往外走,边走边大概跟solo他们说了一下情况。Solo他们听了都很着急,穿上外套跟着跟着我就出门了。正好一到门口有辆出租车,我,solo,亚亚,和小米先坐这辆车走了。没多久欧强他们也打上车跟了过来。

期间我一直在听电话,车里很安静,我们都没心情说话,一心都放在电话上。年年颤抖的声音不断从电话里传来,我心急如焚。后来郑辉越说越变态,好像开始对年年动手动脚。我简直想插上一对翅膀飞过去。

终于到了学校,我从没觉得这条路这么漫长。我向宿舍飞奔过去,耳边年年的声音越来越无力,最后只听到她微弱的呼唤我的名字。

我真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接她放学,为什么没有接她到俱乐部之后再训练。在这个世界上能有什么比她更重要,此时此刻我甚至厌恶CTF,如果没有这些所谓的梦想,年年今天就会跟我一起,逛街,看书,吃饭.....做什么都行,就不会留在学校,也不会受到这样的伤害了。我把一切都怪罪上了,我告诉自己只要年年没事,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如果......如果我去晚了,年年怎么样了,也全是我的错,我会继续对年年好,对年年更好。我不能有任何负面情绪,更不能嫌弃她,韩商言,你必须做到,我不停告诫自己。

终于赶到宿舍,我一脚踹开宿舍的门。这一脚用尽了力气,真疼啊,一点也不像电影里演的那么轻松,但是我好像失去了痛觉,只有眼前这令我怒火中烧的一幕。年年被郑辉压在身下,郑辉还在企图侮辱年年,我捧在手心里的那个人,满脸的绝望与无助,当她看到我的时候,就像即将溺亡的人抓住了一根浮木。

我冲过去一把扯开郑辉,真的好想揍他,但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年年需要我。

当我把年年揽进怀里的时候,她全身都在颤抖,眼泪不停的往下掉。我紧紧的抱住她,在她耳边不停的说着:我在,不怕了。等她情绪不那么激动了,我把她交给了身后的亚亚和艾情。

郑辉被我带到宿舍楼后面一块空地,这个时候居然还敢跟我叫嚣,说我配不上年年,说我没种打他。

我并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只知道他伤害了我的宝贝,我最珍爱的人。开始solo他们跟我一起对他拳打脚踢,后来发现我下手越来越狠,怕我下手太重会出事,三个人努力把我拉开。今晚我的力气出奇的大,他们差点都拽不住我。最后还是solo冲我喊道:“教训他一下就行了,我会让这个混蛋付出代价,不是现在。现在关键的是佟年,她需要你。”听到佟年的名字,我终于冷静下来,头也不回的往宿舍跑,留下郑辉一人半死不活的瘫在地上。

抱着年年回家的路上,看着使劲往我怀里钻的年年,心仿佛在滴血。该死的韩商言,都是你没有照顾好佟年,要是你能细心一点,安顿好她再训练,就不会有今天的事情了。今天年年要是真的出什么事,你就是罪魁祸首......我在心里不停的骂自己,完全不想今天只是个意外。

Solo把郑辉告到学校后,又问我要不要走法律程序起诉他,说实话,我真的想。在我看来最重的刑法,都不足以弥补他对年年的伤害。可我还是尊重了年年意思,放他一马,我的年年总会用她的柔情磨平我所有的棱角。她说宽恕别人就是宽恕自己,她不想活在怨恨中,最好的疗伤,就是放下。

后来,即使我再忙,都会先安顿好年年再做别的。所有人都以为我是爱护过甚,只有我自己清楚,当时那种自责、后怕的心情。真的不能再有第二次了。

世间至宝在我面前,不及她的万分之一,我爱她,视如生命,唯有小心呵护,盼她一生平安顺遂。


评论 ( 15 )
热度 ( 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