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涩的你 番外4 丢了佟年的韩商言

番外4 丢了佟年的韩商言

郑辉那件事之后,我陪着年年在家休息了将近两周。见她心情好了,晚上也不做噩梦了,我就回俱乐部恢复训练。毕竟,还有同伴在等着我。只是,我没想到,我突然被她丢下了。

早上起来,我发现桌子上放着一封信,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Solo他们从不搞这种事情,只有年年会做这样的事。

我打开信,内容很简短:

韩商言:

    我出去一段时间,到处去看看,过些日子,我会回来的。还有,不用找我,我手机关机了。我会照顾好自己,放心。

                                                        佟年

这一瞬间,我脑袋一片空白,我感到茫然无措,甚至是恐惧。我一直认为好好的,每天都一样,没出现什么问题。年年怎么就一声不响的走了呢,都没有提前跟我商量过。

我换上衣服,简单洗漱一下就出门了。一开门,看到正在准备早餐的亚亚,冲过去拉着她问:“年年呢?你知道她去哪里了么?”亚亚摇摇头说:“没有啊,今天起来就没看见她,出什么事情了么?”我把手里的信地给她看,亚亚惊讶道:“离家出走?年年这是玩哪出啊!”看来亚亚是不知情的。

我突然想到,她出去总要跟爸爸妈妈说一声,也许他们知道什么。想到这,我顾不上亚亚的喋喋不休,一口气赶到佟家。

进门遇到坐在沙发上谈论什么的佟爸佟妈,顾不上打招呼,急声问道:“叔叔阿姨,我早上起来看到年年给我留了一封信,,说她想出去走走,还让我别找她,您知道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么?”佟爸佟妈也一脸无奈的摇摇头说:“你说这孩子,越大越不像话,都把她惯坏了。这么大人了,还闹什么出走,真是的。”看样子连她父母都不知情,我更加害怕了,无措的问他们:“叔叔阿姨,我不太会哄人,有时候做错了都不知道。会不会是我最近做错了什么,让年年生气了?”佟妈妈连声道:“小韩,你别多想,年年不知道又想到什么了。那会儿也是突然说要去北京玩,想一出是一出。你对她够好的了,我和她爸都特别满意。你要是说对她不好,那就没有人还敢说对她好了。你放心,肯定不是你做错了什么,指不定她又想干嘛呢。等她回来我批评她,不跟大家打招呼就往外跑太过分了。你别着急,好好训练,等她玩够了就回来了。”我点点头,落寞的回到了俱乐部。

一进门,就看到solo他们等在客厅,看到我回来走上来问:“佟年怎么了?是不是心里还没好,出去散心去了?”我摇摇头表示不知道。没有再跟大家说什么,就回到自己的房间,好在他们也没有再继续追问。

进了屋,一下子倒在床上,不断的回想。想想自己最近犯了什么错误,甚至是很久之前,我都想到了从北京相遇开始,也没想出什么。恍恍惚惚到了晚上,实在理不清头绪,也许是自己没想到的错误,找别人帮我想想。这里一群人,只有solo和小米有经验了。

我拉着他们来到天台:

我:“我和佟年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或者哪里做的不好?”

小米:“不好?你开什么玩笑,你都快成二十四孝好男友了。你知道你给我们多大压力么?你还要怎么好?”

Solo:“是啊,我也没觉得你做错了什么。佟年出走是因为你们俩出现问题了?不会吧,你们昨天不还甜甜蜜蜜的吃冰淇淋呢么?”

我:“不知道,今天起来突然收到她留下的信。亚亚和她爸妈都不知道。”说完我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小米:“是不是小女生的情绪上来了,想要玩点新花样?”

Solo:“不像,佟年不是那样的人,应该是有什么事情。”

我不想再听他们分析下去了,越听越心烦。去趟北京认识了我,那这次又会认识谁?是不是回来以后,我就失去所有权了,未知的恐惧充斥着我。也许她真的只是心情不好,万一是因为我,那我提前找出问题,回来认错改正,是不是还能有机会。

这样想着,我就拉着solo和小米谈了一宿,硬逼着他们说了我的不足,差点逼疯他们。压榨兄弟什么的,GUN神最在行了。

回去之后,我把他们说的列了一个单子,照着一件一件去改。

做饭不够好,那我就练习,做完饭,吃饭的人不在,我又实在没胃口,只好倒了便宜门外的流浪狗。没给她收拾过屋子,没关系,我现在开始学,布置照片,清洗布偶,一样一样的做.......这几天,除了跟solo他们训练,我不停的干活,只有这样才能短暂的忘记她的离开。

只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提醒我,我被她丢下了,好难过,好孤独。如果她真的不要我了,我该怎么挽回,如果真的失去她了,我该怎么办......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实在忍不住了,我躲到屋顶,无声的宣泄自己的情绪,任泪水打湿衣袖。好希望一抬头,她能在我身边,为我拭去泪水。可惜,无论我抬多少次头,陪伴我的只有空气,她不在。

不知道浑浑噩噩过了多少天,我终于听到了期盼的声音。当她的专属铃声响起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接通了电话。她说她想我了,要我去接她。我用最快的速度到达机场,她扑进我怀里的那一刻,我紧紧抱住她。真好,她回到我身边了,六神归为。

回到俱乐部,她亚亚她们拉去说话。我回到房间,坐在沙发上静静分析:按照刚刚她的态度看,好像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想要离开。也许真的只是出去玩。想要责怪她吓人,但是又舍不得。算了,她不想说,我就不问。不管她为什么出去,终是回来了,这样就好。

好想紧紧把她锁在身边,结婚吧,真的等不急了。可是真的等我说出口,得到了她毫不犹豫的“我愿意”,我清醒过来。韩商言,你在干嘛?你现在什么都给不起她,你要她这样委屈的嫁给你么?想到这,我赶紧跟她商量婚期往后放一放,她笑着答应了。

中午陪她午休,抱她在怀,无声的对她说:“年年,你的任性,你的小脾气,你的全部我都能接受,别离开我。”

这些话我永远都说不出口,但我会用行动,把你留在我身边,留在我的世界里。


评论 ( 25 )
热度 ( 112 )

© 柠檬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