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涩的你 番外5 跨年&醉酒

番外5 跨年&醉酒

韩商言和佟年婚后第一个跨年夜,是在俱乐部跟大家一起过的。白天去了娘家,还跟远在挪威的爷爷和婆婆视频过。晚上就要跟大家一起举办跨年party。这一夜大家真的永生难忘。

刚开始大家都在一起说说闹闹,后来韩商言和solo他们就去玩游戏,输了的人就要喝酒。

佟年和亚亚还有艾情一起聊天,说着说着三个人玩起了斗地主,同样输的一方要喝一口酒,此时的艾情和亚亚还不知道她们即将要面对什么。一局一局的玩下去,佟年牌技不好,喝了很多酒,大概有一整瓶红酒。不胜酒力的佟年,已经醉的进入了自己的世界。

艾情发现佟年开始眼神涣散,还时不时的傻笑。还没等艾情反应过来,佟年一下子站起来,歪歪斜斜的走到韩商言那里,从后面一把抱住韩商言脖子,娇滴滴的说:“韩商言,等我们有钱了,是不是打算买个房子呀?”韩商言听到佟年的语气就已经暗叫不妙,赶紧放下手中的游戏,转过身接住佟年。一看果然猜的没错,小姑娘喝酒了,还醉的不轻,紧忙回答道:“是啊,钱攒的差不多了,再过些日子就可以买房子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去挑。”一边说一边搂着佟年往房间走。

大家这会儿都反应过来,原来佟年是喝醉了,都以为回去睡一觉就好,谁知道,还没等大家坐下,就看到韩商言紧跟着风风火火冲下来的佟年,边走还边提醒她慢一点。站在客厅的佟年转身趴在韩商言身上说:“我们先来挑家具吧,看到喜欢的小东西先买回去,到时候布置我们家。”说完拉着韩商言就开始转悠。合着把俱乐部当做了家具城。

大家看着这样的佟年新奇不已,不顾对着他们挤眉弄眼,轰他们走的韩商言,厚着脸皮跟着他们,看好戏。

只见佟年拿起一个抱枕说:“这个好可爱,拿回去,以后放在客厅。”韩商言接过,随手递给后面,亚亚接过。

佟年走到厨房,看见前几天亚亚刚买的一套茶杯端起来:“这个好看,拿回去,以后招待客人用。”韩商言接过,随手递给后面的人。

在下面绕了一大圈,几乎每个跟在后面的人手里都拿了东西。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谁知道佟大小姐开始往楼上走,刚要推开一扇门,韩商言拦住说:“这个是solo的房间,不能进。”佟年一把巴拉开韩商言生气的说:“你骗我干嘛,solo什么时候住到家具城来了,是不是不想给我买东西!”说着还插着腰瞪他。韩商言实在是拿醉酒的佟年没辙,回头看着solo,好像在说:兄弟,见谅,我没办法了。Solo笑着点点头,大方的同意了。佟年进去参观他的房间。佟年指着一个巨幅拼图说:“这个好看,有艺术气息,带走,以后挂在书房里。”solo惊慌,这幅拼图是他拼了很多年的,爱惜的紧。但是对着一个醉酒的人,又无法讲事理,只能眼睁睁看着佟年费劲的摘下,交给韩商言。Solo心中懊悔不已,早知道就......其实刚刚不点头也没用。

接下来,每个人都没能幸免,所有人的房间都被佟年掠夺了一遍。开始还有人试图阻挠,可越阻挠佟年“抢”的越多,还理直气壮的说是:东西太好,好多人都想要,得先下手为强。吓得大家都不敢再垂死挣扎。

最惨的要数欧强了,佟年最后转到了他那屋,没发现什么喜欢的。欧强松了一口气,正跟大家嘚瑟他逃过一劫。佟年抬头就看上了他的灯!对韩商言说:“他们家东西不是很好看。但是我觉得这个灯你会比较喜欢,我们把它买下来,以后放在门口,一回家就能让你看到。”还要直接拆下来带走。韩商言赶紧说:“这是预订款,你看见的只是样品,咱们先预定,然后明天让他们给送来。”佟年听后,仔细想了想说:“那也行,不过我要把灯泡拆下来,灯和灯泡是一对,我得防止他们骗我。”喝醉的佟年的脑回路,别人是理解不了的。说完就要登着椅子上去卸灯泡。

欧强看实在拦不住了,走上去说:“这位太太,我来帮您吧,太危险了,您摔伤就不好了。”佟年以为他是工作人员,点头同意,还回头满意的对韩商言说:“这家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最好,一会走的时候给个五星好评,没准月底还能发奖金呢!”韩商言尴尬的点点头,正费力拧灯泡的欧强气的差点没一口血喷出来,一个被打劫的人,被打劫的人当成工作人员,有这么欺负人的么!小米他们也很气愤,同样被打劫,我们怎么就没有五星好评......

最终,以佟年累倒,昏睡在韩商言怀里,被他抱回房里,后面跟着一群“商家”亲自“送货上门”。Solo战队的跨年party,佟年收获颇丰。

第二天清晨,大家被佟年的尖叫声惊醒,然后就看着满脸通红的佟年和努力憋笑的韩商言挨家挨户的把东西送还回来。

虽然大家没有什么经济损失,但是精神上的折磨,还是让solo他们记忆深刻。

自此,Solo他们终于知道为什么两次婚礼,韩商言都把佟年藏的严严实实,没人有机会能让她喝酒。醉酒的佟年真的是破坏力爆表,不愧是GUN神的老婆。

从此,大家再也不敢让佟年喝酒了。


评论 ( 28 )
热度 ( 1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