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涩的你 番外7 GUN神日常吃醋

番外7  GUN神日常吃醋

我毕业后留校当了老师,每天都是家,学校K&K三点一线,只是偶尔还是要出差,与别的学校进行教学交流。

这不,我再一次出差了,这次去的是北京。故地重游,让我想起很多美好的回忆。我还特意去了一趟四合院,那里已经租给别人,不方便进去了,我只能从外面张望一眼。站在这里,回忆过往,想起往日那些拼搏,充满欢笑与泪水的岁月,真的是人生最美的记忆。

工作都完成了,准备回上海。最后一天,我穿梭于各种商场,老字号店铺,原本只准备给韩商言买个出差礼物带回去就行了。但是看到很多适合97他们的东西,仔细想了想,我还没给他们带过什么礼物呢,嘿,在我这个大嫂也真是不称职,于是我开始给每个人挑选礼物。

Grunt爱臭美,爱耍帅,我给他买了一副很有特色的眼镜。97热衷护肤,很多品牌上海都有卖的,我找到一家北京小众品牌,但是评论很好的店给他买了很多面膜。Demo还小,喜欢那些奇奇怪怪的小东西,我请一位手工艺人照着他的样子捏了一个小泥人,还给他买了一顶中式改良的帽子。给one买了一件毛衣,one的妈妈一条围巾。给solo一家三口一套中式家庭套装。小米和亚亚一对情侣装。给buff买了一双传统布鞋,他脚有点宽,店员介绍这款鞋穿起来很舒服。至于小白,这个还真有点不好选,琢磨了好久,给他买了一件浅颜色的衣服,平时看他都穿黑色的衣服,一直都想让他换换风格。他其实很听话,送给他的礼物,怎么都会穿一次。

想了想,我给大家买了这么多东西,韩商言那个大醋缸,弄不好会发驴脾气,买一个只有他能“享用”的礼物吧。我壮着胆子去某店,买了一件衣服,暂且称为衣服吧。店员一直看着我红彤彤的脸笑,我更加不好意思了,从进店到出来5分钟搞定。结婚之后真的被他带坏了,真是越来越大胆,羞羞啊。

路过稻香村,我又去给大家买了很多点心。最后东西多到装不下,只好发了一个快递到K&K,应该能跟我同时到家。

回到K&K,一进门就看到两个大箱子,是我寄回来的东西,居然比我先到了。看到我回来了,大家都围上来好奇箱子里是什么。我打开箱子,把礼物分给大家,还让他们把点心放到茶水间去,饿了就吃。他们没想到我还给他们带来礼物,都非常开心,围着我闹个不停。

闹着闹着,小白悄悄捅捅我,示意我往楼上看。我抬头,看见抱胸而立的韩商言,在二楼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们。内心一惊,大叫不好,光顾着给大家分礼物,忽略了韩商言,这下一定生气了。

我赶紧从人群中挤出来,一口气跑到韩商言面前。看着我终于想起他来了,他“哼”了一声,率先进房间了,我赶紧跟进去。一下子扑进他怀里,蹭着他脖子撒娇,时不时亲亲他肉肉的脸颊。韩商言酸酸的说:“终于想起来你还有个老公了。出差回来不先来找我,跟他们闹什么。看来你一点也不想我。”说着还把脸撇过去,不让我亲。闹小变扭争宠的韩商言真的是太可爱了。我站起来,坐到他腿上,搂着他脖子哄道:“哎呀,这不是看到快递到了,顺便把东西先分给他们嘛,不然两个箱子放在那里占地方。再说了,我给他们买礼物,还不是因为他们是你的队员呀,还是看在你的面子上呢。我心里想的都是你,佟年最喜欢韩商言了。”韩商言没说什么,看我也没有要给他礼物的意思。刚刚顺好的毛又炸起来了,怎么都不说话了。

晚上回到家,看我还不哄他,更加委屈,拿了换洗衣服就去洗澡了。看着他别扭的样子,我捂嘴偷笑,先让你炸着毛,我今天就要用不同的方式顺毛!趁着他洗澡,我偷偷的拎着我的行李箱去衣帽间,拿出送给他的礼物,还有我准备的那件已经洗的香香的衣服,藏在浴巾下。他洗完澡出了浴室,我就闪进去了。

洗完澡,鼓捣了好半天,始终没有勇气就这样打开浴室的门。最终还是穿上一件浴袍,把礼物藏在身后出去了。在卧室没有看到韩商言,真是脾气越来越大了,每次生气就跑到书房假装办公,其实就是等着我去哄他,这个长不大的娃。

进了书房,他果然坐在书桌前装模作样。站在桌子前,把给他买的情侣项链递给他,还特意指了指我脖子上带的这一个。他嘴角微微翘起,看看我,又努力放下来。我绕过去,做到他怀里,拿出项链,亲手给他带上,抵着他的额头说:“老公,我的眼里,心里都有你,只有你。”他终于肯开口说话了:“以后出差回来,要先来找我,然后才可以跟他们玩。还有,我闹脾气了,你得哄我,不能不理我。”“好,都答应你。”我吻上他,轻轻柔柔,在他要加深这个吻的时候离开他的唇,贴在他耳边娇娇的说:“抱我回房间,还有个惊喜给你。”

韩商言听话的把我抱回房间,我从他怀里跳下来。红着脸,在他面前糯糯的说:“你先把眼睛闭上,我说睁开才能睁。”他不明所以,但是乖乖闭上了。我深吸一口气,脱去浴袍。韩商言听到一声比蚊子叫大不了几个分贝的声音说“睁开吧”。

眼前的“景色”让韩商言呼吸加快,不断起伏的胸膛,显露了主人激动的情绪。我穿着他很想让我穿给他看,但我一直没不好意思尝试的睡衣,布料轻薄的,性感都不足以形容了。

我低着头等他的反应,却一直没有动静,难道不好看?悄悄抬头看他,韩商言眼中像是有一团炙热的火苗在燃烧。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我有点胆怯。

永远都最懂我的韩商言,看到我这么紧张,忍下自己的冲动,开始逗我。他一只手指挑起我的下巴,故作轻佻的说:“爱妃这是特意讨朕欢心准备的?”我噗嗤一声笑出来,配合着说道:“臣妾精心的准备,皇上可还满意?”“朕甚满意,重重有赏。”韩商言坏笑着说。

我们俩在房间里你来我往的闹了起来,追来跑去的。韩商言几步就抓到我了,收起玩闹的表情,静静地看着我,我羞涩的躲进他怀里。

韩商言一手托住我的后背,一只手托起腿弯,把我公主抱到床上,侧身躺在我身边,轻抚我的脸颊,深情的亲吻我捧着他脸的柔荑,温情的说:“年年,不用特意迁就我,做你自己就行。”“我知道,但是偶尔我也想为你尝试一些小改变,给你一些小惊喜。只要你喜欢,就当我们的小情趣吧。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哦,这可不是每天都有的。”我调皮的说。“那我可得好好享用,下次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呢!”说完,韩商言就堵住我的唇,他的吻那么用力,好像在释放他隐忍已久的激情。

我们做着世界上最亲密的事情,项链的碰撞声,粗重的喘息声,娇柔的低吟,交织在一起。这个夜晚,那么炙热,那么甜蜜。纠缠在一起的我们,早已融为一体,同心同德,永不分离。

你侬我侬,忒煞情多,情多处,热如火。

把一块泥,捻一个你,塑一个我。

将咱两个,一齐打破,用水调和。

再捻一个你,再塑一个我。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与你生同一个衾,死同一个椁。

——《我侬词》 元 管道升

评论 ( 15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