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涩的你 番外9 日常囧事之收拾行李

番外9 日常囧事之收拾行李

一到赛季,韩商言就变身“空中飞人”,到处参加比赛,所以收拾行李是经常要做的事情。

开始是他自己收拾,但是他收拾的实在是太粗糙了,我实在忍不住,独揽大权,要求以后都是我给他收拾行李,他也乐得享受男朋友的福利。韩商言很喜欢看我给他收拾,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每次都是我收拾着,他就缠上来抱抱亲亲,倒真的想只粘人的猫咪。

第一次给他收拾行李是他第一次去参加世锦赛的时候。我特意学习了既省空间又能保持衣服平整的叠衣技巧。我工工整整的给他收拾了几套衣服,怕他比完赛出去玩,不方便打伞,连雨衣都给他带了。我还特意给他准备了旅行洗漱套装,不让他再用一次性牙刷那种没有家的感觉的东西。除了这些,我还给他带上了专门给出差准备的睡袋,毕竟条件允许的话,韩商言是有点洁癖的。最后清点东西的时候,发现没有给他带内衣。我不好意思给他拿,但是他又去给我做晚饭去了,不在这。我有点发愁,想了想等下告诉他,让他自己装进去就行了。

后来吃完晚饭,他在水池边洗碗。我拉着他的衣服陪着他,韩商言说:“是不是有事要说,从刚才就一直偷瞄我,欲言又止的。”我红着脸,绞着手指,小声的说了一遍,他没听清,非要我重复,我实在是不好意思,还是尽量用正常音量说:“那个我没给你带,你一会儿自己装上。”韩商言想了想,哦了一声,然后不解的说:“这有什么好害羞的,我知道了,一会儿我带上就行。”听着他无所谓的语气,轻拍了他一下嗔怒道:“真不知羞,不跟你待着了,我回房间睡觉了。”留下一脸委屈的韩商言,小声叨叨:“不就是钱包证件啥的么!这有什害羞的。”说完撇撇嘴。

我要是听到了,一定会骂他笨蛋,居然以为是我不好意思翻他包,没有给他装钱包!他会为他的误解付出代价的!

到了挪威第一天晚上,韩商言洗完澡,出来去行李箱找换洗衣服,找了好一阵,他慌了!第二天就要比赛了,但是他没有可以换的内衣!

可怜的老韩,崩溃的打电话给自己远在上海的亲亲女友。我看到他带来的电话还很奇怪,他那边是晚上,刚刚都说洗完澡就睡觉了,怎么还打电话。接起电话,就听见韩商言不知所措的说:“年年,你没有给我带内衣啊,我洗完澡没得换了。”声音怎么听都委屈的像个孩子在控诉家里大人没给带全东西。我震惊了!惊讶的跟他说:“那天你洗碗的时候我不是跟你说了么。你回去没带上么?忘了?”韩商言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以为你不好意思翻我包,指的是我的钱包。”我简直是无语了,冲他怒吼:“你是不是....”还是没忍心骂出口“我怎么可能不好意思给你找钱包,你的包都是我给你收拾的好吧。你让我一个女孩子怎么好意思给你收拾那么贴身的衣服,我当然说的是那个了!你怎么想的。明天就比赛了,你这怎么办!”韩商言不说话了,显然是觉得十分委屈,我顿了顿说:“实在没办法了,你把仅有的这个洗洗,使劲拧一拧,晾在通风处,明天应该能干。比赛完,你去商场买几个换洗的吧。记得啊,新买的洗一下才能穿。下次记住,这个东西自己收拾!”说完我就挂了电话,才不管他有没有听清。居然打越洋电话说这个,真是丢人啊。

比赛回来的韩商言拉着我委屈了好一阵,非说我照顾不周,一定要亲亲才能抚慰他受伤的心灵,真的是幼稚起来没底线!一直到结婚,我收拾别的东西,他自己收拾内衣,是我们收拾行李无言的默契。

后来,他婚后第一次出差,我收拾完行李箱。他蹭到我身边,从后面贴着我的脸不怀好意的说:“都是我老婆了,有些东西是不是不用我自己装了。亲爱的老婆大人,可以全权代劳了吧,比如......”说着还圈住我的腰,暗示十足。我红着脸拍掉他的手假装不以为然的说:“知道了,一会儿给你带上。”“好,这次别让我没得穿了啊。还有记住我穿的大小,以后都归你买了。”说完,韩商言缩在一边笑的像个偷了腥的猫。这个色狼!


评论 ( 19 )
热度 ( 107 )

© 柠檬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